洞头交警大队走进辖区物流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温州网 2020-06-30 14:28:26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祖龙)为提高物流行业送货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切实加强道路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和谐的交通出行环境,做好源头监管隐患排查和宣传工作。6月28日,洞头公安交警大队宣传民警分别走进辖区德邦物流公司、苏宁物流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间首先与货运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通报了近期辖区内发生货运车辆交通事故,并按要求对企业各项问题认真督促、整改。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必须重视货运车辆安全运营把好源头关,加强对驾驶员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然后,民警继续引导教宣驾驶员为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文明参与交通,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抵制不良陋习,确保行车安全。最后,宣传民警提醒物流公司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定期对驾驶人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培训,督促驾驶人员自觉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远离驾驶陋习,使运输企业真正做到安全牢记心中,文明守法运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