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

2020-06-30 14:24:36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祖龙)近日,洞头公安交警在视频巡逻时,发现330国道灵昆段有一辆大货车的车头逆向侧翻在地,路侧的钢制护栏被货车掀起,撒落在路上,车内情况不明。

  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并调取沿线监控回放,画面显示:一辆大货车可能是因雨天路滑的原因,行经330国道灵昆段时玩起了“漂移”,最终侧翻在地,所幸大货车最终被一根标志杆挡住,以致没有继续翻滚。

  民警到现场后,发现驾驶员已经从车内出来。据驾驶员讲述,由于雨天路滑,自身车速过快,在行经红绿灯路口准备减速等待时,突然刹车抱死,货车开始侧滑,接着碰撞护栏发生倾斜,最终侧翻在地。他砸了侧门玻璃才得以逃生,幸好自己一直关注洞头交警“一盔一带”安全宣传,每次出车都按规定佩戴安全带,这次事故只造成自己轻微伤,并无大碍。

  洞头公安交警提醒,阴雨天气,道路湿滑,驾驶员在开车上路时,行驶的速度要比晴天慢,还要尽量保持车距,遇路口要提前减速,避免急刹车产生侧滑。驾车出行请按规定使用安全带,一盔一带、安全常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