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公安交警六中队走进快递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温州网 2020-06-30 14:26:54

  温州网讯(通讯员 倪锦辉)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增强广大快递公司车辆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和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自觉性,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洞头区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六中队民警针对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状况和驾驶人夏季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规律和特点,组织开展辖区快递公司负责人开展夏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做到让每个从业人员都熟知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确保不留死角。

  培训中,六中队民警倪锦晖对快递员驾驶的派送车辆的职业特点,通过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并从多角度宣传驾乘三轮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闯红灯、驾车打电话、超速行驶等违法行为的危险性,要求“快递小哥”们在日常出行中,培养谨慎驾驶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尤其是目前快递行业迎来配送高峰期,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快递员忙碌的身影,加之夏季天气闷热多变,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要更加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要求公司负责人要积极与交警配合,做好各自快递人员的安全教育工作,共同维护好辖区良好的交通秩序。

  最后,民警向快递公司负责人发放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手册。通过民警现场教育培训后,快递公司负责人听完都感到很受启发,表示以后一定要多学交通安全知识,从自身做起,学法、懂法、遵法,文明驾驶,平安出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