疗休养基地可实时申报 被投诉两次未及时处理或被摘牌

温州网 2020-07-02 07:53:40
温州市总工会出台最新《温州市职工疗休养基地认定和管理办法(暂行)》。

  温州网讯 可实时申报、设立监督投诉退出机制、纳入疗休养管理云平台……温州市总工会出台最新《温州市职工疗休养基地认定和管理办法(暂行)》。

  该《办法》明确了职工疗休养基地的申报条件和程序,对基地概念、准入条件、基础设施、疗养资源等内容进行界定,要求我市职工疗休养基地积极纳入温州市总工会疗休养管理云平台,成为工会会员普惠工作的合作和签约单位,为职工提供便捷高效的线上服务,同时还明确了管理监督规则。

  此次《办法》的一大亮点是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的单位,可实时申报,温州市总工会对申报单位开展考察评审后,定期认定,一般每季度开展一次认定工作。

  该《办法》更加完善了职工疗休养基地动态管理机制。具体来说,出现两次以上(非同一件事)投诉的有责事件,且在限期内未及时处理或处理不当造成不良影响;不履行协议承诺等问题;未能通过年度复审;被政府职能部门认定违法违规经营且受到查处;在承办职工疗休养过程中存在虚开发票、弄虚作假等行为……这些基地将被取消“温州市职工疗休养基地”称号,取消疗休养承办资格,而且三年内不得再申报。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陈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