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鹿城市场采购贸易半年出口额破20亿美元

温州网 2020-07-02 08:18:50
较去年突破20亿美元提前整整2个月,拉动全市1~5月出口增长15.1个百分点,实现“V型”负转正。

  温州网讯 记者昨从鹿城区商务局了解到,温州(鹿城)市场采购贸易半年度出口额已突破了20亿美元,较去年突破20亿美元提前整整2个月,拉动全市1~5月出口增长15.1个百分点,实现“V型”负转正。

  今年以来,鹿城区围绕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强化区域联动、加速业态融合、开辟全新物流、活用碎片订单,扫除外贸出口壁垒,为外贸企业翻盘保驾护航。

  3月初,温州(鹿城)市场采购贸易海陆空三栖通道陆续被激活,重启“运营”。全力克服疫情防控期间“船不敢来、车没人开、路不通畅、人进不来、货出不去”等诸多不利因素,迅速恢复市场采购贸易出口。

  目前,温州(鹿城)市场采购贸易以每周固定一场的形式常态化开展云端直播,累计已有1000余家外贸企业(个体户)参与,行业互动人数超3万。

  截至6月30日,温州(鹿城)市场采购贸易累计出口20.08亿美元,推动全区1~5月累计出口132.2亿元、同比逆势增长28%。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李伟康

  通讯员 林婷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