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育中心游泳馆7月6日起执行夏季开放时间表

2020-07-03 09:56:22
温州体育中心游泳馆从7月6日起执行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下的夏季开放时间表,增加对外开放时间,并开放儿童池。

  为进一步满足市民不断增长的健身需求,温州体育中心游泳馆从7月6日起执行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下的夏季开放时间表,增加对外开放时间,并开放儿童池,夏季开放期间仍然实行预订、限流、验码+测温等防疫措施。

  线上预订

  关注“温州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

  填写预订信息

  电话预订(限无智能手机者使用)

  预订电话:88337053

  (热线服务时间:12:00-16:00、18:30-20:30)限流措施

  同一时间场内客流量限200人,达到限定人数后,采取“出一人,进一人”方式。场次变化

  收费标准

  成人票下午场20元,晚场25元

  儿童票下午场10元,晚场15元(身高1.5米以下)

  每场1.5小时(含进退场时间)

  防疫措施

  入场人员需严格执行预订、限流、“验码测温”,无健康码的老人、儿童登记个人信息,并佩戴好口罩。体温≥37.3℃的禁止入场并按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流程进行处置。

  游泳者须严格遵守温州体育中心防疫制度,服从工作人员的安全指引;做好个人防护,除在游泳、沐浴等不方便佩戴口罩的情况下,其它时段必须佩戴口罩,保持馆内环境清洁卫生。

  购票前必须净手、客流量实行管控措施,同一时间场内最大运动人数设为200人;不得在馆内开展任何人员聚集性活动。

  更衣柜和手牌间隔交替使用,一客一消毒。提倡游泳者自带保洁袋,用于存放衣物和个人用品,个人留置在淋浴间、更衣室时间不宜过长。

  保持社交距离,避免近距离交流,避免扎堆聚集锻炼,自觉与他人间隔保持1.5米以上,进入泳池前,应先淋浴冲洗,不得随地吐痰。

  保持场馆通风,定时闭馆进行馆内消毒和通风;暂停使用馆内密闭空间,开放前后对场馆进行消毒通风。

  馆内大厅不设置休息区,除游泳者外,其余人员一律在馆外等候。

  游泳馆服务人员经验码测温合格后方可上岗,在岗应做好自身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

  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及时清理馆内废弃口罩和其他垃圾。

  设置体温异常者留置隔离处。

  加强池水水质监测,确保水质安全达标。

  重要提示

  根据防疫部门强制要求,本馆严格执行健康承诺制,购票必须出示本人健康承诺单(健康承诺单可到游泳馆领取并填写)。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