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玉明赴文成调研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

2020-07-03 10:19:13
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任玉明赴文成调研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

  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任玉明赴文成调研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文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乐融、副县长刘云,县水利局、县农业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任玉明一行实地查看了大峃镇中林-中堡供水站,了解该村的农饮水供水保障情况、水费收缴情况等。

  随后在文成县政府召开座谈会,副县长刘云对全县的农村饮用水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任玉明对文成县的农饮水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今年不仅是全省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收官之年,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要加快推进文成县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完善“智慧统管”,落实水费收缴,齐抓水源地保护,促进供水工程长效运行,实现农村群众从“有水喝”到“喝好水”的转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