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对温州文博科技产业园开展调研,强化小微园区高质量运营

2020-07-03 10:28:35

   温州网讯(通讯员陈嫦嫦) 6月29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宁统带队赴温州文博科技产业园开展走访调研,深入了解文博园投用、小微企业入驻投产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及时排忧解难。

  会上,管委会经发局传达了《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园建设管理服务水平十条刚性措施(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宣贯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小微企业园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要求。小微园企业代表积极发言,提出了企业生产和发展的迫切需求,与会部门及时解答并提供服务。

  郑俊强调,瓯江口建设成果有目共睹,企业家们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积极创新,不断壮大,共同推进瓯江口建设。聚焦企业难点问题,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对症下药、创新突破,全力做好服务,助推小微企业发展壮大。同时,对文博园提升管理运营能力、加快数字化园区改造提升、挖掘入驻企业“小升规”潜力、全面开展“企业码”推广、细化落实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实现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