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百日攻坚#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带队赴瓯江口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督查工作

2020-07-03 10:37:19

  温州网讯(余秀虹/文李建安/摄) 6月30日,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带队赴瓯江口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督查工作,了解瓯江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指明目前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提出指导意见。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督查。

  督查组实地走访了德亨瓯江口新时代广场建筑工地,了解了工地建设进展、工地管理、功能配套设施、周边环境等情况。针对围挡公益广告设置不足等问题,督查组在现场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

  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灵昆街道海思村,察看了周围环境、村居管理、精神文明宣传氛围等情况,对海思村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督查中发现的小广告乱张贴、马路未划线等问题,督查组提出指导意见,并要求海思村要进行常态化保持,要将文化礼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相结合,完善布局强功能,使百姓融入到其中。作为重要测评点位,海思村要逐项细化创建任务,将任务清单化、销号化。

  瓯江口全国文明创建工作已进入常态化保持阶段,接下来瓯江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办公室将继续按照一周一督一排名的要求对六大牵头部门和灵昆街道进行督考打分,确保7月份文明城市复评顺利通过,为温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瓯江口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