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供电公司倾情服务 助力岛上光伏用户发电

温州网 2020-07-03 14:47: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昭团 李小丹)7月2日上午,在大门镇小荆村,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5名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和青年志愿正紧张地忙碌着,为该村村民陈喜荣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站并网接入做最后的技术处理。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为了我家光伏项目并网的事,不管是雨天还是大热天,一趟趟的跑,供电师傅服务太热心了。”望着自家屋顶上熠熠生辉的光伏板,陈喜荣的脸上笑开了花。

  原来半个月前,陈喜荣准备投资新上机容量为20千瓦的光伏发电项目。为了早日让客户实现光伏项目安装投运并网的愿望,从6月17日开始,该公司服务队员们多次上门勘察,“量身定制”最佳接入措施,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快速为客户办理各类手续,从客户申请到安装,再到投入使用,仅用半个月时间就完成了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站的并网。

  据了解,自2013年11月,大门镇潭头村张振龙在温州市个人第一个实现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并网后,岛上分布式光伏发电受到愈来愈多客户的青睐。为服务洞头地方经济社会和清洁能源的发展,该公司把其作为推进“电力获得”指标持续巩固提升的一项工作来抓,针对岛上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快速增长的实际情况,服务队员主动上门靠前服务,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免费上门提供光伏发电项目设计、发电检测服务,在申请报装、设备安装、线路接入、安全保障、验收并网等环节提供全过程的业务和技术指导,定期开展检查,提供全过程跟踪服务。

 与此同时,为确保分布式光伏并网客户系统安全可靠运行,在夏季台风季期间,服务队员们对大门岛上已投运的光伏项目开展现场服务,为客户义务检查光伏发电并网计量装置、逆变器控制箱、电池板连接线,了解并网客户系统运行安全系数、上网电量及购电量等方面情况,介绍分布式光伏发电有关政策,讲解并网运行中应注意的事项及常见的故障处理方法,并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以倾情服务尽量满足光伏客户发电发展的需求,先后使大门岛上108户家庭实现了光伏发电的梦想,总容量达1114.97千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