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5:57:00
6月28日至29日,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等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月28日至29日,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夏禹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区政协主席张纯芳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龙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6月28日,周一富先后来到瑶溪街道黄山村、浃底村,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林善淼和老党员叶显文,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需求等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七一’快到了,我代表党组织来看看您!”来到黄山村林善淼家,周一富向这位老党员送上了节日的问候。“现在身体怎么样,有什么困难吗?”周一富关切询问了其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他要多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跟村里反映,并要求街道、村干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党员,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难题,让他们老有所乐、安度晚年。

  随后,周一富来到老党员叶显文家里,握着老人的手,送上节日的问候,祝愿他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他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龙湾发展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党组织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各级党组织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认真落实和健全党内关怀、帮扶机制,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享受到更多改革发展的成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