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深化节庆后半篇文章 持续升温洞头红色旅游

2020-07-03 16:41:27
6月29日上午,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6月29日上午,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与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朱云华一行,研究讨论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建连60周年后红色旅游产业发展有关事宜。区领导林霞、吴志安、侯合海、叶锦丽等参加会议。

  随着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建连六十周年系列活动举行,“海霞”再次让全国瞩目。据介绍,为更好弘扬海霞文化,持续擦亮“海霞”金字招牌,我区打出了“组合拳”:注册“海霞”商标,开发以海岛女民兵为主题的文创作品,投资几十亿新建海霞学院、海霞军事主题公园和海霞民兵小镇,壮大红色文化旅游产业。

  如何让这抹“海霞红”更加明媚灿烂,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区文广旅体局、区海霞学院将深化红色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及旅游宣传推广,探索红色产业发展新路子。

  朱云华建议,洞头要凭借丰富的红色资源,大力发展红色旅游,打造海霞文旅“IP”,把国际旅游岛全面打响、推向全国。通过积极参与长三角红色文化旅游区域联盟等活动,以及抖音等平台大力宣传洞头旅游资源;建议从5A级景区构思入手站高旅游规划;同时深化邮轮港口建设。朱云华还表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将全力做好指导与服务工作。

  王蛟虎表示,洞头将加大宣传,将“海霞”的故事讲给更多人听,接受“海霞精神”的熏陶;多思考并策划相应的旅游产品,结合夜游探索开拓夜间经济;把海霞村和海霞学院有机融合,在体验性、互动性上下工夫,引导党员干部、青少年到洞头着迷彩服、过军事日、住海霞营等,通过一个个有趣的体验活动和主题教育活动,让人们亲身感悟历久弥新的“海霞精神”,让洞头红色旅游更加热闹、更有参与性。

  王蛟虎表示,希望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继续多加指导,共同努力提升洞头旅游影响力,让游客多来洞头、爱来洞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