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0-07-03 16:54:27
连日来,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等区领导干部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6月30日下午,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建乐等分别走访慰问了林忠民、苏文前、陈虹三位党员。每到一处,王蛟虎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近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节日祝福。

  陈虹是浙江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员,也是我区唯一一名支援武汉的医务人员,在武汉疫情一线,她光荣入党。王蛟虎与陈虹亲切交谈,他说,陈虹圆满完成了这个特殊时期赋予共产党员和医务工作者的光荣使命,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值得广大党员干部学习。

  老党员苏文前于1966年8月入党,至今已有54年党龄。他曾担任北岙街道原埭口村书记、副书记等职,即使退休后还一直管理社区“为老服务中心”相关事务。王蛟虎叮嘱他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希望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党的事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