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布丨外媒称中国从未向世卫组织通报疫情?国家卫健委:完全不符合事实

中国网 2020-07-03 17:16:30

  中国网7月3日讯(记者赵晓雯)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今日就农贸市场防疫与监管相关工作举行新闻发布会,有外媒称,世卫组织更新“世卫组织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时间表”,表明中国从未向世界卫生组织报告过疫情暴发等情况。对此,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胡强强表示,这种说法完全不符合事实。

  强强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一直本着公开透明以及对全球卫生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第一时间向世界卫生组织有关国家和地区组织以及中国港澳台地区及时地主动地通报疫情信息,分享了新冠病毒的全基因序列信息和新冠病毒的核酸检测引物探针序列信息,定期向世界卫生组织和有关国家通报相关的信息情况。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