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不忘来时路 走好脚下路 迈向未来路 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更多瑞安力量

2020-07-03 17:22:24
6月30日上午,麻胜聪、秦肖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前往话桑楼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华诞之际,6月30日上午,麻胜聪、秦肖、叶建辉、管秀云、胡立左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前往话桑楼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进一步激扬时代精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长征路。

  话桑楼是诞生我市第一个党组织的“革命红楼”,是瑞安革命历史中不可磨灭的红色记忆。市领导一行参观了话桑楼,详细了解瑞安党史及林去病等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在话桑楼前,市委书记麻胜聪带领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麻胜聪指出,我们要不忘“来时路”,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坚守初心。要回顾历史、检视初心,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让初心使命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磨砺初心,接好前辈先贤的接力棒,把改革脚步迈得更快,把开放大门开得更大,把城乡环境建得更美,把群众生活变得更好;为民服务、践行初心,深入开展“三服务”,提升“千名干部进千企”实效,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麻胜聪强调,我们要走好“脚下路”,在激扬时代精神中砥砺奋进。迈上新征程,我们要激扬时代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重大斗争中磨砺自己,提升政治能力、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风骨、气节和操守。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统筹打好“两战”,全力冲刺“打好三大会战、建设三大名城”,拿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分答卷。

  麻胜聪强调,我们要迈向“未来路”,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担当。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新征程上,我们要只争朝夕、奋战奋进,敢于领跑、做好示范、当好旗手。要在“窗口建设”中体现瑞安格局,在融入“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省“四大”建设中精准定位、借力发展,在把握时代脉搏、顺应时代潮流中发展瑞安、成就瑞安;在“窗口建设”中跑出瑞安速度,在谋划上先人一步、推进上快人一拍,以高质量发展引领转型升级,进一步形成竞争优势;在“窗口建设”中干出瑞安实绩,以全省一流、温州领先为目标,尽快干成一批展示瑞安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的标志性成果。

  麻胜聪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从革命精神中汲取力量,打好三大会战、建设三大名城,奋力抒写“城人产”融合发展的新篇章,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更多瑞安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