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中部村庄遭武装袭击致至少32名村民身亡

新华网 2020-07-04 00:01:18

  新华社达喀尔7月3日电(记者邢建桥)马里中部莫普提区邦卡斯省当地官员3日证实,该省几处村庄1日遭遇武装袭击,造成至少32名村民死亡。

  据邦卡斯省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当地官员向新华社记者提供的消息,当地时间1日下午3时至5时左右,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袭击了几处村庄,造成至少32名村民死亡。

  另据一些目击者说,乘坐4辆汽车和百余辆摩托车的武装分子从两面夹击了村庄,有村民死伤,并造成大量财产损失。

  目前,马里政府尚未对此次事件表态,也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近几年,马里中部地区部族冲突加剧,主要集中在游牧部族富拉尼族与从事农耕的班巴拉族和多贡族之间。为此,马里政府在中部和北部地区部署部队,以改善安全局势。

  据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马里稳定团)数据,今年1月1日至6月21日,马里稳定团在莫普提区记录了83起部族冲突引起的暴力事件,造成至少292人死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