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雅北林垟:向阳花绽放美丽田园

温州网 2020-07-04 09:57:10
7月3日上午,正在建设中的瓯海区泽雅镇北林垟田园综合体的工作人员在为绽放的向日葵浇水。

  温州网讯 7月3日上午,正在建设中的瓯海区泽雅镇北林垟田园综合体的工作人员在为绽放的向日葵浇水。该综合体种植的20多亩观赏性向日葵眼下正值花期,绚烂夺目。

  工作人员在打理向日葵田。

  据了解,泽雅北林垟田园综合体是瓯海区深入推进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的重点项目,也是“诗画泽雅,琦君故里”乡村振兴示范带上谋划的亮点项目。该项目属于市级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用地范围约35平方公里,东北侧紧邻泽雅水库,北侧及西北侧紧临各大风景区。项目将通过导入国际知名休闲度假主题品牌和运营资源,建设集生态体验、休闲度假、旅游观光、人文康养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休闲度假园区。

  劳作的村民经过北林垟稻田。

  北林垟的稻田与竹海。

  北林垟田园综合体的田间公路。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翁卿仑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