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报3日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活动轨迹

新华网 2020-07-04 22:41:09

  新华社北京7月4日电(记者熊琳)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4日发布,3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病例情况:男,56岁,现住址为丰台区马家堡街道城南嘉园益诚园,自由职业者。平时主要在家照顾父母,6月17日至20日曾到草桥东路8号院看望妻儿,到物美超市草桥店、永辉超市草桥店等处购物。6月21日起出现全身酸痛、发热、咳嗽等症状。7月2日到宣武医院就诊,核酸检测阴性,血清IgG抗体阳性,诊断为疑似病例;7月3日再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当日确诊,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庞星火表示,每个市民都有疫情防控责任。在全市疫情防控整体趋稳向好的形势下,继续坚持履行防疫责任尤为重要。请广大市民警惕疫情风险,克服侥幸、松懈、惰性心理,坚持做好个人防控;如有症状早报告早就诊,以实际行动履责尽责。各社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规范实施人员管理,落实健康监测、健康教育、清洁消毒等防控措施,坚决履行防疫职责不放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