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163天!终于等到你 温州大剧院迎来复工后首场演出

温州新闻客户端 2020-07-05 09:44:00
在坚守和期待的日子里,剧院全体工作人员从未停下脚步。

  7月3日,阔别观众163天的温州大剧院终于迎来了复工后的首演——演员、观众、剧场,终于在一起了。

  穹顶熄灯163天空荡荡的观众厅,没有光影闪烁的候场舞台,等不到观众入座的开场钟声,等待复工首演的日子,是那么的漫长。在坚守和期待的日子里,剧院全体工作人员从未停下脚步,为了给观众提供安全的观演环境,防疫演练、全面消毒、日常消杀、设备维保、演习培训,只为以全新的、安全的、更好的面貌再次迎接观众的到来。

  当天,青年钢琴演奏家、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钢琴博士鲁超为温州的观众带来“文化驿站·第148期艺路同行韶华无恙——鲁超钢琴演奏大师班”、 “打开艺术之门”——“韶华无恙”柴可夫斯基的《四季》鲁超讲演音乐会”两场精彩的演出。“韶华无恙”寓意着美好的时光,一切未曾改变,是最好的回归。首场活动,以大师班开启对艺术的好奇,跟随鲁超老师一同在柴可夫斯基的《四季》中音乐畅游,感受久违了的现场艺术的魅力。

  复工后的首场演出,剧院设置了随地可见的“一米线”, “废弃口罩投放桶”,各公共区域配备了充足的免洗洗手液和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所有进出剧院的演职人员及观众正确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全场实名制检票,隔座观看演出,当天约有300多名观众重新踏入剧院。

  每年“打开艺术之门”系列,都是孩子们夏日的狂欢,今年也成了所有剧院工作人员和观众重逢的珍贵时刻。伴随着孩子们与音乐的欢声笑语,首演圆满成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