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瑞大道附近考点 家长停车不用愁了

温州网 2020-07-06 07:57:00
根据考场位置及现场实际情况,成立了 4个高考志愿服务站。

  温州网讯 2020年高考明天开考。在温州街头,一支由民企、国企、央企和交警组成的联合“护航队”也已整装待发,用实际行动为高考助力,为学子加油。

  7月5日下午,记者来到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的现场。这里沿线分布有温州中学、温州第二外国语学校、瓯海中学、梧田一中等考点。临近高考,为了给考生和家长一个通畅、便捷的送考环境,市城发集团基础公司围绕“党旗插在工地上、红色服务在身边”党建主题,联合市交管局四大队四中队共同开展了“同心共筑温瑞路、爱心护航高考行”志愿服务活动。

  爱心文具包、防暑药品、急救药箱……一个个贴心的物件,无不凝聚着爱心志愿者们的心意。志愿者小林告诉记者:“作为‘90’后,我们这一代人大多对于高考都有很深的记忆,能够参与到这次爱心助考活动中来,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距离温州中学考点最近的是温瑞大道二标段隧道股份市政集团,为了做好护航工作,他们主动腾出项目部停车场作为“护考”应急服务车辆停放点,同时提供会议室和“民工学校”,为家长提供休息场所。

  在毗邻温州中学和瓯海中学的温瑞大道一标段的杭州萧宏建设集团项目部,志愿者们在停车位不足的情况下,积极开辟出“安澜路”临时停车位,并配备20余名交通协管人员负责指挥交通。

  项目三标段中交一公局集团公司的“护考”准备更为充分,不仅留出停车位和会议室为考生家长服务,还主动提出向其他标段派驻志愿者协助其他标段。有趣的是,该服务站还特意准备了“状元糕”,为考生讨一个好彩头。

  杭州市政工程集团项目部是距离梧田一中最近的考点,虽然项目临近尾声,也十分珍惜此次“护航高考”活动。腾出项目部“篮球场”作为家长临时停车点,也按照“标配”要求提供志愿服务。

  “除了设置沿线四个爱心服务站并做好停车服务外,我们还从7月3日开始部署,安排12个台班共计38人次对沿线27处路面‘坑洞’进行修补。优化临时通行环境,确保温瑞大道全线通行顺畅。”一期工程项目负责人郭和钦介绍道。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黄荣杰 通讯员 汪小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