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布丨北京新发地集中隔离者将分类分批解除隔离

中国网 2020-07-06 18:06:12

  中国网7月6日讯北京今日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表示,集中隔离人员的第三次核酸检测报告在陆续进行中,经与专家多次会商研究,将按照科学精准、安全有序的原则,对新发地市场集中隔离人员实行分类分批解除隔离措施。

  新发地牛羊肉综合交易大楼隔离人员风险等级高,仍要采取14+14天的隔离观察措施,隔离期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解除隔离观察。

  对新发地市场其他区域隔离人员要落实严格排查,对5月30日至6月13日未到过新发地市场牛羊肉综合交易大楼,隔离期间严格遵守各项集中隔离距离要求,且隔离人员同批次进入隔离点,隔离期间隔离点没有发生阳性检出者,经评估后可以实施14+7天的隔离政策,隔离期满后核酸检测为阴性的可以解除隔离观察,上述人员需对相关事项签字做出承诺,此后7日内进一步做好健康监测,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出现异常情况及时向所在地、社区、村报告。

  (编辑:彭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