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温州龙舟运动基地主体结构封顶 预计明年春节后迎来亚运测试赛

温州网 2020-07-07 08:42:18
2022年亚运会龙舟赛事的主场馆——温州龙舟运动基地主体结构封顶。

  温州网讯 昨天,随着最后一块顶板混凝土浇筑完成,2022年亚运会龙舟赛事的主场馆——温州龙舟运动基地主体结构封顶。

  第19届亚运会将于2022年9月10日至25日在杭州举行,温州作为本届亚运会分赛区,将承办足球和龙舟比赛。温州龙舟运动基地,作为2022杭州亚运会龙舟比赛项目场地,是浙江省重点工程,项目施工进度一直受到广泛关注。据介绍,该基地由中建科工承建,于2019年10月28日开始桩基施工,历经8个多月实现主体结构封顶,其间克服新冠疫情影响、施工场地狭小等不利因素,按计划提前完成该节点项目,为下一阶段施工及完全交付打下坚实基础,再一次展示了“温州速度”,预计2021年春节后迎来亚运测试赛。

  瓯海奥体龙舟运动中心位于瓯海区中心区南单元,周边为居民住宅区及景观河,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该项目采取“水岸同建、无缝相连”方式,布局“一场二馆一水上基地”,打造全国最高端的龙舟综合体育中心。项目包括温州龙舟运动基地、瓯海区奥体中心(包括主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运动员公寓及配套商业)、配套道路工程等。

  据悉,瓯海奥体龙舟运动中心项目作为温州市一项重要的体育民生工程,完工后将成为地区性运动会主会场,同时具备举办全国单项赛事的能力,能满足竞技体育比赛、群众健身、文化娱乐、旅游休闲、商贸会展等一体化需求,助力瓯海区巩固“体育强区”。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程潇潇 通讯员 胡玉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