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瓯江口管委会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7 10:38: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姚郑霜)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7月5日,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永嘉县岩头镇红星社区浙南红军小镇,开展“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宁统,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等参加活动。

  在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纪念碑,向革命先辈鞠躬致敬并敬献花篮。随后,跟随讲解员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纪念馆,认真观看介绍革命事迹的图片资料,了解红十三军的组建背景、建立过程、战斗历程、反围剿斗争和策略转移等情况。在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广场,金宏斌带领党员同志们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之后又参观了红十三军军部旧址等传统革命教育基地。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思、一路悟,身处和平时代的党员们仿佛看到了英雄们作战的场景,更加深刻地理解在党旗下宣誓的那一刻起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将“红军精神”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为推进瓯江口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据悉,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管委会机关党委践行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中的重要部分,旨在激扬瓯江口人新时代“拓荒牛”精神,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学习红十三军怀抱理想、敢为人先的求真精神,艰苦卓绝、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和为民奉献、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接受党性锻炼、对标检视问题、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扬精神、显担当,在建设“重要窗口”中书写别样精彩。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机关退休党支部的部分党员也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姚郑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