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太火下单猛增 银行APP都宕机了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20-07-08 07:06:13

  浙江在线7月8日讯这两天,股市涨幅气势如虹。7月6日,沪指接连收复3200点和3300点;昨日,沪深两市仍表现强劲,沪指一度冲击3400点关口。

  如此强势行情下,基金也借势乘风破浪。“产品卖疯了!”“刚上架就抢光了!”不少银行理财经理兴奋地说。更有人表示其所在行手机银行APP因大流量而宕机了。

  “我进银行4年多,7月6日是我见到的最疯狂的一天。”宁波银行杭州某支行销售经理郑先生告诉记者,该支行代销的某基金销售远远超出预期,达到了预计的5倍业绩,当天银行APP宕机了。

  交易火爆,对银行的交易系统是一个大考验。7月6日当天,不少股民表示券商APP出现卡顿、无法登陆等情况,但没想到银行APP也被挤爆了。“因为购买太踊跃,手机银行APP不时出现登录不了、经常刷新的状况。”郑经理说。平安银行一位理财经理也遇到了同样火爆的行情,“基金刚上架几小时就停售了,实在是买的人太多了,半天募集就超过了500亿,只能提前结束募集。”基金抢购实在太火爆,最终只能选择比例配售。郑经理说,不少客户表示余下的钱打算申购别的新基金。

  牛市的声音响起,基金该怎么选?业内人士表示,投资者选择基金产品时要做好三个功课:了解基金公司、了解产品、了解自己。本月还会有基金上新,想要投资的客户需要做好抢购准备。

  除了新基金火爆超募,老基金近期也备受投资者追捧。杭州一位老基民刘先生日前火速加仓基金,“大盘疯涨,而医药板块出现调整,我决定加仓医药基金。”他表示自己手头的两个医药基金已经收获了50%以上的浮赢。

  股市风起云涌,有人狂欢有人冷静。一位股份制银行理财经理表示,“我们建议客户不要跟风,高风险高收益,应按照自己的投资偏好来进行配置。”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