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岗留薪补贴申报开始 将给予符合条件企业一次性补助

温州网 2020-07-08 09:16:40

  温州网讯 参保企业留意啦,将有一笔钱发放给你。昨天,市人力社保局发布公告,为贯彻《温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若干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实留岗留薪补贴政策,已正式启动留岗留薪补贴申报工作。申报时间截至2020年8月31日。

  据介绍,申报对象为2020年3-6月期间,为湖北籍员工缴纳社会保险且为其支付月最低工资标准的80%以上工资的,同时2020年2月申报员工有社保参保记录的企业。失信企业和僵尸企业除外。

  需要注意的是,人力资源企业派遣至机关事业单位人员不可享受本次补贴,各县(市、区)人力社保部门可根据当地实际情况确定企业范围。

  市区每月补贴标准为,符合条件的员工人数乘以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35%,给予企业一次性补助。其他县(市)按照当地标准执行。

  符合条件的企业如何申报?一般企业根据申报通知要求,登录温州市产业政策奖励兑现系统(http://reward.wenzhou.gov.cn/app),选择奖补项目名称“留岗留薪补助”,进行在线申请。申报企业须向参保地人力社保部门进行预申报,现场提交或邮寄相关纸质材料,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参保地人力社保部门邮箱,申报材料为《留岗留薪补助申请表》《留岗留薪员工工资发放表》《合作企业留岗留薪情况》《合作企业留岗留薪员工名单》原件各一份,相关附件可前往市人力社保局官网下载。人力社保部门预审核通过后,企业方可进行网上申报。

  企业申报后,市人力社保局将在2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审核通过后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补贴相应资金。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诸葛芳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