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全国“携号转网”服务总体平稳 已为940万人次提供服务

中国网 2020-07-08 11:06:08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截图。

  中国网7月8日讯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今日消息,7月7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携号转网”服务质量,增强“携号转网”用户获得感和满意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在京召开了“携号转网”服务监管电视电话会议,这是自去年11月“携号转网”正式实施以来的第五次全国监管工作会。

  会上,工业化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通报了近期“携号转网”服务存在的主要问题,辽宁、湖南省通信管理局负责同志作了典型发言,三家基础电信企业集团公司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携号转网”工作进展和相关问题整改情况。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携号转网”服务总体平稳,申请服务的用户量快速上升,已为940万人次提供了“携号转网”服务。7月2日,全国“携号转网”服务监管系统已正式上线,为主动发现违规行为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会议强调,现阶段“携号转网”服务在思想认识方面、行动落实方面和能力建设方面,仍与用户预期存在一定差距。为进一步加强“携号转网”服务监管,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改善用户服务感知,各相关单位要压实责任,全面彻查“携号转网”服务问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专项整治;三要注重标本兼职,强化能力建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