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师发“与男童亲吻”视频,结果来了

中国新闻网 2020-07-11 14:30:13

  近日,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一名短视频网红幼师在幼儿园和男学生“亲吻”的视频内容引发争议。

  一名女幼师在短视频平台上发布了与男童嘴对嘴亲吻的视频,并配文称:“我想犯罪怎么办?女朋友在此,我可以等他十年。”

  该幼师的短视频平台账户名为“一只小胖”,有21.2万粉丝关注,获赞270.1万。后续又发出“在幼儿园我就是老大,可以为所欲为”等言论。

  7月11日上午,南阳日报发布关于“网红幼师发布亲吻男童视频”事件的调查处置情况通报。

  事情发生后,唐河县委、县政府立即成立调查处置工作组展开调查。经初步调查,涉事教师文某某(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系唐河县金拇指幼儿园唐城园(具有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教师,其行为有悖教师行为规范,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7月8日,该幼儿园己将文某某予以辞退。目前,县教育部门已责令该幼儿园停业整顿,并决定在暑期对全县民办中小学(幼儿园)及校外培训机构教师(从业人员)开展法律法规、教师行为规范及业务能力培训,对民办学校(幼儿园)及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进行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当前,调查工作仍在深入开展,后续调查处置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