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回应哈萨克斯坦“不明肺炎”

中国新闻网 2020-07-11 14:37:02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11日8时34分许,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超1245万例,累计死亡超55.9万例。世卫组织称,哈萨克斯坦“不明原因肺炎”病例可能为新冠肺炎病例;全球疫情防控日趋复杂化,西班牙马德里市郊废水中发现新冠病毒;多国维持防疫管控,意大利全国紧急状态或再延长。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10日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已超过1200万例,病例数量在过去6周翻了一倍多。谭德塞同时指出,全球很多地方证明,即使是疫情严重地区,也可以重新控制住形势。

  当天,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还表示,世卫组织已注意到哈萨克斯坦出现的“不明原因肺炎”。世卫组织正在研究当地实际检测条件及质量,以防其他肺炎样本中有新冠假阴性样本,很多“不明原因肺炎”病例可能就是新冠肺炎病例。

  他同时强调,世卫组织仍将对此保持开放态度,直到患者完全确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