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了爆了!温州话飙出交响乐、音乐剧的感觉

2020-07-11 16:08:00
这次彩虹合唱团将其打造出了“顶配版电影感”,把《乘风破浪》从套曲故事中抽离,描述了一幅温州水手出海寻宝、在巨浪和风雨中与自然搏斗的场景。

  “大生意啊大生意!”

  继上周在综艺节目《炙热的我们》中以一首翻唱火箭少女的《卡路里》而燃情催泪顺利晋级的彩虹合唱团,10日晚在《炙热的我们》新一轮挑战中,不仅与火箭少女共同组成“天空见”组合,改编演绎《我要飞》,还以“顶配版”的阵容演绎原创歌曲《乘风破浪》,用声情并茂、戏剧感十足的表演,再次点燃舞台。

  10日晚8时,彩虹合唱团将面临“团团Feat”合作舞台与“代表作”车轮战两轮PK比赛。彩虹合唱团派出了柳扬、夏晋、王于阗的三人小分队,和火箭少女组合的成员一起组成“天空见”组合,一起唱歌舞蹈演绎歌曲《我要飞》。

  另一首《乘风破浪》更加震撼!去年7月19日,彩虹合唱团曾经在上海首演了这首原创作品《乘风破浪》,这是金承志指挥“顾远山宇宙”续作《罗刹国纪》的序章。一年来,无数在巡演返场中听过这首歌的歌迷,都在呼唤它的音视频上线。

  这次彩虹合唱团将其打造出了“顶配版电影感”,把《乘风破浪》从套曲故事中抽离,描述了一幅温州水手出海寻宝、在巨浪和风雨中与自然搏斗的场景。全曲的大部分歌词与念白都由温州方言演绎,同时用“海浪”和“怒喊”的戏剧化表演,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