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一车辆翻下山崖2人被困 多方合力成功营救

温州网 2020-07-12 10:09:39

  温州网讯 7月11日上午8点39分,永嘉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金溪镇下庄村有车辆翻下山崖,且有2名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大队指挥中心立即指令桥下专职消防队触动1车7人前往现场救援。

  到被困的2名人员分别存在腿骨骨折和肋骨骨折的情况。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将被困人员合力抬到担架上,再用绳索和救援人员自己的腰带把被困人员固定在担架上,防止在救援的过程中因为人员地滑动给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之后消防救援人员、120急救人员、民警一起合力把被困人员抬上陡坡,送到120救援车辆上交由120急救人员进行处置。

  据悉,此次受伤被困的2名人员都是电力施工人员。早上他们共5名人员开着1辆施工车辆进山施工,遇到一个急弯陡坡时,由于车辆较长,在上坡的过程中没法一次通过斜坡,在倒车对车辆进行调整的时候车辆刹车失灵,车辆迅速向陡坡下滑行,驾驶员和副驾驶以及车辆后座的一名施工人员及时地跳出车辆,眼睁睁地看着施工车和2名工友翻下山崖。成功跳车的3名人员随后,向相关单位报警求助。

  来源: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 潘柏松 记者 吴祖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