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时节,来文成武阳赏荷正当时

温州网 2020-07-14 08:16:00
这个季节到文成武阳赏荷正当时,160亩的荷花竞相开放,满眼碧绿铺天盖地,和村里青砖黛瓦的民居相应成景。

  温州网讯 这个季节到文成武阳赏荷正当时,160亩的荷花竞相开放,满眼碧绿铺天盖地,和村里青砖黛瓦的民居相应成景。微风拂过整个荷塘里花枝招展美不胜收。

  近年来,文成县武阳村依托绿水青山,以弘扬刘伯温文化为核心,大力实施“旅游+五大工程”。即:加大环境整治,再现乡愁记忆;完善配套设施,提升品质生活;推进立面改造,串联历史脉络;建设美丽产业,成就美丽经济;沐浴文明新风,构建精神家园。逐步形成了以乡村民宿为主,文化体验和农业观光采摘为辅,集研学旅行、观光旅游、农耕体验、亲子活动等项目串联的乡村休闲旅游体系,推进了乡村振兴。

  据悉,到了莲藕收获的季节,武阳村里各家民宿就能把所有的农产品消化掉,既增加了农民的收入,也解决了农民销售的后顾之忧。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赵用

  摄影 赵用 舒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