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参加全县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县平安信访工作会议

温州网 2020-07-14 11:07:00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省市平安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今年政法平安信访维稳工作。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记者陈秀秀李友汉郑国统)6月23日下午,全县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县平安信访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省市平安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今年政法平安信访维稳工作。县领导刘中华、虞立清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虞立清作政法平安工作报告;大峃镇、县公安局、“鹤城大姐”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先进。

  县委书记刘中华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县政法平安信访维稳工作。他指出,去年以来,我县政法平安信访维稳工作取得较好成效,突出体现在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平安建设再创佳绩、社会治理亮点纷呈、群众获得感显著提升等方面。特别是在这次疫情防控中,全县政法平安信访维稳工作做到了精力向防控聚集、力量向防控聚合,为全县争取“两战赢”作出了重大贡献。

  刘中华要求,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忧患之心,鼓足干劲争做新时代政法平安信访维稳工作的“奋进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平安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战略决策和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确保政法平安信访维稳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聚焦重点,精准施策,砥砺奋进争做浙江山区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打赢“两战”;要守牢政治、经济及其他领域安全三条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深入推进“最多跑一地”改革,把改革延伸到社会治理更深层次;要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机制,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

  刘中华强调,要凝心聚力,担当履职,全力以赴当好建设“重要窗口”的“守门人”。要始终坚持党对平安建设的领导,切实担负起“维护一方稳定、确保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始终坚持严格落实平安建设工作责任,压细压实工作责任,真正把工作落实到位。要始终激励引导干部担当作为,坚持严爱相济,重视激发党员干部理性担当、崇尚实干。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文成”,为建设“重要窗口”保驾护航助力添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