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开展村社组织换届重点难点村调研

温州网 2020-07-14 11:10:00
就换届重点难点村整转等情况进行形势研判、分析指导,协调解决相关难题。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记者刘超荣李友汉)7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大峃镇开展村社组织换届重点难点村调研,并召开换届重点难点问题分析会,就换届重点难点村整转等情况进行形势研判、分析指导,协调解决相关难题。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虞绍榜,县委常委、大峃镇党委书记赵东佐陪同。

  在换届重点难点村大峃镇兴川村,刘中华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该村村情及换届工作情况,并现场指导该村今后发展思路。他希望,兴川村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建强一支思路开阔、思维开放、敢闯敢干的村干部队伍,因地制宜跑出村庄发展“加速度”。

  分析会上,刘中华对前阶段我县村社组织换届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的村社组织换届,是基层党建工作的“头号工程”,同时面临着一系列新情况、新要求、新挑战。在肯定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重视换届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不确定性,高度重视,精准把控,做到时刻关注动态、及时掌握信息,并在下步工作中对症下药、精准施策,切实予以解决,有力有序推进村社组织换届工作。

  就做好村社组织换届下步工作,刘中华强调,要进一步优化人选结构,加强沟通协商,同步把关考虑村民代表数量、结构等。要进一步加大矛盾化解力度,对干扰、破坏换届选举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完善预案,加强舆情把控,加强对“一肩挑”政策的宣传,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全面加强领导,坚决扛起责任,统筹推进换届工作,确保实现又稳又好完成村社组织换届各项目标任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