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三大亚运场馆荣登“龙虎榜” 展示“温州速度”

温州网 2020-07-16 08:03:00
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发布新一季亚运场馆建设“龙虎榜”,温州三大亚运场馆均榜上有名。

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

  温州网讯 2022年亚运会即将进入两周年倒计时。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发布新一季亚运场馆建设“龙虎榜”,温州三大亚运场馆均榜上有名。其中,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在第二批开工场馆建设进度评比中摘得冠军;温州龙舟基地在第一批开工场馆建设进度评比中排名第二,温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体育场在表彰之列,再次向外界展示了“温州速度”。

  第19届亚运会将于2022年9月10日至25日在杭州举行,温州作为本届亚运会分赛区,将承办足球和龙舟比赛。面对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体育系统积极应对,温州奥体中心体育场、温州龙舟运动基地、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等三大亚运会比赛场馆项目建设于今年一季度复工,在确保安全施工前提下按下“快进键”,现阶段均实现或赶超预期进度。

  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足球分赛场场地,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提升改造工程于去年12月25日正式开工,以本季度完成年度总工程量39.14%的速度当选本季度“效率冠军”。该提升改造项目总投资额6481.26万元,主要是对体育场现有建筑进行提升改造,满足承办洲际足球赛事的要求,计划于2021年3月前完工;位于龙湾区永中街道的奥体中心主体育场于2018年6月份开工,主要包括一座5万座的大型甲级主体育场及配套的室外训练场。当前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已超50%,预计今年年底完工,确保2021年3月前投用;位于瓯海区的温州龙舟运动基地,作为2022杭州亚运会龙舟比赛项目场地,于2019年10月28日开始桩基施工,今年7月6日实现主体结构封顶。该项目本季度完成年度总工程量48.89%,累计完成总工程量72.19%,预计2021年春节后迎来亚运测试赛。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程潇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