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的女儿失联三天 竟上了飞往重庆的飞机

温州网 2020-07-16 08:03:00
民警立即发起警情联动开展寻找,并于当晚11时许发现了小章的踪迹,令人意外的是,此时小章正在一架从温州飞往重庆江北机场的飞机上!

  温州网讯 7月9日晚上10时许,瑞安市公安局锦湖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其13岁的女儿小章(化名,)已失联三天,怎么也联系不上。民警立即发起警情联动开展寻找,并于当晚11时许发现了小章的踪迹,令人意外的是,此时小章正在一架从温州飞往重庆江北机场的飞机上!

  小章的父亲告诉民警,小章刚小学毕业,由于自己和妻子平时工作比较忙,就把她送到锦湖街道的爷爷家。平时,小章比较贪玩,经常跑到同学家里过夜,但以前总能联系上,所以父母也没太在意。7月9日晚上,小章父亲怎么也联系不上女儿,找了一圈也没有结果,之后才发现,小章已经失联3天了,父母急忙报警求助。

  警方查询发现,小章此刻在温州飞往重庆的航班上,同行的还有另外两名未成年人,分别是15岁的女孩小陈(化名,瑞安人)和16岁的男孩小龙(化名,四川人)。

  随即,民警向重庆机场警方发出协助请求。10日凌晨2时许,刚刚落地三人就被机场民警找到,并妥善安置。得知小章的下落后,其父母立刻订了第二天第一班飞往重庆的飞机。同时,民警还电话联系了小陈和小龙的父母,两边的家长才知道孩子“跑”了。当日,小章、小陈和小龙先后被赶到重庆的家长领回。

  据了解,小陈、小龙是小章在外面玩的时候认识的。放暑假后,三人都觉得很无聊,就合计一起去重庆玩。之后,三人从家里拿了一些钱,在网上买了三张机票就悄悄出发了。民警提醒,如今正值暑期,家长一定要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日常监护。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杜一川 通讯员 李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