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瓯江口联络站今成立,瓯江口对外宣传开辟新渠道

2020-07-16 09:37:00

  温州网讯(黄茜琪/文李建安/摄) 7月15日下午,随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联络站揭牌和《潮起瓯江》栏目的开机,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瓯江口联络站正式成立。这是继与温州新闻网合作开通专题《瓯江口来了》、与温州日报合作成立瓯江口分社之后瓯江口宣传事业开辟更广阔舞台的又一重要举措。

 

  近年来,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通过新闻综合频道、快点温州APP等重要载体持续聚焦宣传瓯江口主题教育、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三强两促等重点工作。6月份,管委会与温州电视台、温州日报联合举办了“大湾区时代产城融合之道”高峰论坛,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在瓯江口设立联络站,建立专人定期派驻制度,为广电集团与管委会的各个层面的合作翻开了全新篇章,将更加充实瓯江口对外宣传力量,为打造瓯江口新时代新闻舆论宣传高地添加无限动力。 

 

  瓯江口联络站成立后,将依托温州广电传媒集团平台和策划优势,集中优秀团队资源,结合瓯江口实际情况不断创新融合路径,进一步增强瓯江口的传播力、影响力。将通过合作开办《潮起瓯江》栏目、深化《温州新闻联播》主题报道合作、深化“快点温州”新媒体平台及内容合作等举措手段,充分发挥媒体人在主题宣传、栏目合作、活动策划、音视频制作、对外宣传、融合传播等方面的特长,以融理念、融方法、融手段开展深度合作,全面聚焦深化瓯江口重大举措、亮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精心策划报道瓯江口改革发展各项成就,深入挖掘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中的瓯江口精神,全面提升集聚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建设“重要窗口”的温州篇章贡献瓯江口力量。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温州广电传媒集团副总裁章迅挺、温州广电传媒集团党委委员陈振仕等参加瓯江口联络站成立仪式。(黄茜琪/文李建安/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