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外星人介绍自行车?温肯“三位一体”开考,这题你会答吗?

温州网 2020-07-16 09:45:52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肯恩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开考,近700名考生从全省各地赶来,提前感受美式大学的独特教学方式。

  温肯“三位一体”招考已进入第7个年头,今年招生计划为100名,与去年相同,但报名人数再创新高,共有1082人报名,最终有近700人参加今年的测试。参加“三位一体”招生的共12个专业,其中传播学专业为今年新增。该校今年综合测试依旧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主要考核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英语语言应用能力;面试用英语问答,评估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表达能力,性格特质和发展潜质等。

  温肯的测试题分别召集学科专家组建了出题专家库。嘉兴四中的翁旖涵回忆道:“面试时,几乎每道题要求你边思考边作答,而且每道题的回答时间为30~60秒。有一道题就是如果一个外星人来到地球,没有见过自行车,你如何向它介绍?”台州一中的学生陈颢东则表示自己还考到了“你选择专业的动机”“在大学里,爱情、学业、课外活动和朋友,4选2,你怎么选?”等问题。

  据悉,该校三位一体综合测试的成绩将于7月21日起公布(以具体通知时间为准)。考生可关注“温州肯恩大学”官网、“温州肯恩大学招生办”官方微信和三位一体报名系统。

  来源:温州晚报

  范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