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天公安:反诈、反恐双管齐下 共建、共护平安航天

陕西法制网 2020-07-18 11:07:31

  为进一步维护企业内部安全稳定,强化应急处置措施,7月中旬,西安公安航天分局国保大队民警协同神舟路派出所社区民警前往空间技术研究院西安分院开展反电信诈骗及反恐防暴安全知识宣传。

  针对当前电信诈骗案件频出的势头,航天民警开展“不轻信、多思量”为主题的反电信诈骗宣传,为企业员工宣讲了电信诈骗的作案套路、突出特点,倡导群众对各种不明来路要先交钱的、涉嫌犯罪要求转账的、要求提供账号密码的、汇款到陌生账户的等等诈骗手段要心在在数,不听、不信、不说、不转,谨防上当受骗。

  同时,为了提高企业从业人员和安保人员防范应对恐怖袭击的意识和能力,保持企业安全稳定,航天民警从反恐防范知识普及、日常监督检查、反恐防范自救、逃生和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反恐常识普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