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回来了!温州影院复工的第一张电影票卖出了

温州网 2020-07-20 07:06:04
截至7月19日18时,全市已有70家影院复工备案,争取下周复工。

  温州网讯 7月19日下午2时许,记者从猫眼购票平台获悉,位于乐清市北白象镇百佳广场的神画激光国际影城率先开启网络预售,卖出了新片《第一次的离别》(7月20日21:10放映)的第一张票。这也是温州影院复工卖出的第一张电影票。截至7月19日18时,全市已有70家影院复工备案,争取下周复工。

  复工第一张电影票已卖出

  神画激光国际影城负责人周素敏介绍,该影城于2017年10月2日开业,拥有6个影厅,“我们一直在做复工准备。国家发出‘低风险地区影院可于7月20日复工’的消息后,我们立即启动了相关工作,计划7月20日复工”。

  截至7月19日18时许,该影城安排《第一次的离别》、《哪吒之魔童降世》、《寻梦环游记》等3部片子的放映计划,共售出30余张票。当天,该影城共排片8场,最早场从13:50开始,最晚场从21:10分开始。其中,新片《第一次的离别》共5场。从“座位选择图”可以看出,该影院严格遵守了《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交叉隔座,不超过30%上座率。

  此外,位于乐清市虹桥镇天元广场的神画影城IMAX也推出了7月20日的网络预售,上映的影片分别为《第一次的离别》、《哪吒之魔童降世》、《寻梦环游记》 、《白蛇:缘起》和《大鱼海棠》等。截至7月19日18:30,该影城在猫眼购票平台共卖出了130余张票。

  截至7月19日18:30,温州仅神画激光国际影城和神画影城IMAX(虹桥店)在猫眼、淘票票购票平台推出了电影票预售。

  电影《第一次的离别》定档7月20日全国公映,成为今年春节院线停工后首部登陆影院的作品。本片由王丽娜执导,以一位新疆男孩艾萨的生活为线索,讲述了他与青梅竹马的好友凯丽之间的故事。该片在柏林、东京、香港国际电影节上均获得所在竞赛单元的“最佳影片”大奖,王丽娜也获得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

  已有70家影院复工备案

  温州电影院在翘首以盼中迎来7月20日的复业消息。浙江风云影院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至潮影城是中国领先的时尚潮流影院运营商,全VIP主题影城开创者,目前在辽宁、湖北、江西、四川、福建、江苏、浙江等各省拥有31家连锁影城,由温商高雷投资运营。“听到复业的消息后,我们立即召开了复工会议,并组织工作人员打扫卫生,净化空气,并按照国家电影局下发的《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进行消毒等防控措施。此外,我们还开发了无接触售票系统,方便市民购票,为影院复业做好准备。预计7月21日,我们将有两三家影城复工。”高雷说,影院复业还要取决于院线的密钥和硬盘到达时间。

  漫游未来影院在市区有两家分店,分别位于米房创意园和欧洲城,2019年统计票房500万元,2020年1月至今统计票房13万元。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影院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及时按要求关停放映场所。“我们打算在7月20日进行场所的消杀等工作,尽快复业。”该影院负责人说。

  疫情期间,新中国影院、白鹿影城等市区多家国有影院充分利用这段时间进行了提升。新中国影院、大众电影院正在进行复工准备工作。

  在瑞安市悦来悦好华夏星空影城,工作人员正在打扫卫生,在各个影厅内都有一台空气净化器对空气进行净化。工作人员还在相应的座位上贴上“请勿入座”标志,并根据此标志对售票系统进行调控,确保交叉隔座售票。瑞安多家电影城都表示正在做好复工准备,将在下周恢复营业,届时市民朋友就可以到影院欣赏久违的院线大片。

  截至7月19日18时,全市已有70家影院复工备案,争取下周复工。

  全面开展影院复业前检查

  这几天,温州市委宣传部联同多个部门对众多影院复业前防疫及安全放映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并调研听取了影院经营者对复工复业的相关意见,助推全市电影行业科学有序复工。

  检查组向影院经营者强调,根据《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要求,在检查合格、影院复业后,需合理安排电影放映场次,做好影院所有场所的通风、消毒和卫生管理;影院工作人员需培训到位,上岗前检查到位;影院入口需设置检测点,观众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符合要求后方可进入电影院;每场次按限定比例售票,观影时实行“交叉隔双座不隔排”的方式。

  截至2019年年底,温州可统计票房影院共计104家,各级宣传部门将于近期全面开展影院复业前检查,并做好复业影院的动态跟踪服务,确保影院疫情防控和安全放映“双到位”。

  7月19日,温州市影业协会召开了影城复工复业协调会。会议透露,由于开业前期需多方面的准备和各项检测,协会大多数影院拟定于7月23日开启试营业。为了能够让市场重新焕发活力,计划推出15元惠民观影活动。

  目前已定档新片

  1、喋血战士

  7月24日

  导演:戴夫·威尔逊

  主演:范·迪塞尔/ 艾莎·冈萨雷斯/ 萨姆·修汉/ 托比·凯贝尔/ 妲露拉·莱莉/

  由范·迪塞尔主演的动作电影《喋血战士》确定7月24日上映!影片由《死侍》导演提姆·米勒的制片搭档戴夫·威尔森执导,这也是他的导演处女作。埃里克·海瑟尔(《降临》《关灯后》)操刀剧本,《速度与激情》系列制片人Neal H. Moritz与前勇士娱乐公司的CEO Dinesh Shamdasani、 Toby Jaffe共同制片,马修·沃恩执行制片。电影中,范·迪塞尔饰演一个受了重伤的士兵,被尖端纳米技术救活之后,丧失所有记忆,成为皮肤惨白的“喋血战士”。

  喋血战士具有再生、变形的能力,并能控制所有电子设备。但他似乎陷入了某种阴谋,被迫植入不存在的记忆,成为某个组织利用的杀人工具。索尼原计划基于勇士娱乐漫画,打造继漫威、DC之后,全球第三大超级英雄宇宙,《喋血战士》是第一阶段的首部作品。

  2、多力特的奇幻冒险

  7月24日

  导演:斯蒂芬·加汉

  主演:小罗伯特·唐尼/ 汤姆·赫兰德/ 拉米·马雷克/ 麦克·辛

  小罗伯特·唐尼后漫威时代第一部作品,一众演技派明星倾情献声,和汤姆·赫兰德的“父子cp”也为影片拉足了关注度。作为一部情节简单,角色友好的子供向家庭电影,周末全家一起到影院观影,是个不错的选择。

  根据英国作家休·洛夫廷所著的同名儿童文学作品改编,讲述多力特医生以救助动物为第一要务,每天和动物们生活在一起,还会说各种动物的语言的故事。

  3、第一次的离别

  7月20日

  导演:王丽娜

  主演:艾萨·亚森/ 凯丽比努尔·热合米图力/ 艾力乃孜·热合米图力

  豆瓣:7.5分复映第一部新片是非常少见的全维语电影,编导王丽娜与所有演员都是土生土长的新疆人,讲述了一对维族小朋友的故事。

  本片在东京、柏林、上海等电影节上均有奖项斩获,剧作与思想表述都比较成熟,称得上是一次增进了解维族同胞的机会,作为复工首部新片也是意义非凡了~

  4、妙先 生7月31日

  导演:李凌霄

  原创故事:不思凡

  而本片的主线故事也由不思凡原创,与《大护法》称得上是姊妹篇。

  本片在去年12月点映时,得到的在国漫中罕见的标签“意识流“”成人向“、足够挑起你的好奇心吗?

  七夕情人节目前确定影片上映5、荞麦疯长8月25日

  导演:徐展雄

  主演:马思纯/ 钟楚曦/ 黄景瑜/ 王砚辉/ 王阳明

  本片由《催眠大师》导演陈正道监制,简介上是一部背景在90年代小城的青春爱情片。叙事上还使用了多线倒叙的手法。

  6、我在时间尽头等你

  8月25日

  导演:姚婷婷

  主演:李鸿其/ 李一桐/ 范伟/ 张超

  应景七夕的爱情片,加入了时间穿越的元素。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改编自郑执的同名小说,由姚婷婷执导,李鸿其、李一桐主演,讲述了林格(李鸿其饰)与邱倩(李一桐饰)在时空中不断相遇、相守、相爱的爱情故事。

  已确定复映的影片

  老片重映,一场回归生活的“暖场”秀。中国合伙人、狼图腾、何以为家、战狼2、风声、当幸福来敲门、北京爱情故事、寻梦环游记、捉妖记1、美人鱼、十二生肖

  夏洛特烦恼、白蛇缘起、阿凡提之奇缘历险、大鱼海棠3D、

  超时空同居、哪吒之魔童降世3D、大闹天宫、一条狗的使命、一条狗的使命2

  待定档新片

  除了上述第一批定档新片与复映电影,还有这些已经确定上映但未定档的新片。虽然真正称得上新片的不算太多,但是也可能让你兴奋——

  《绝地战警3》/《急先锋》/《姜子牙》

  《信条》/《花木兰》/《1917》

  《许愿神龙》/《哪吒重生》/《温暖的抱抱》

  来源:温州都市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