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生活垃圾分类业务培训会

2020-07-20 09:43:03

  温州网讯(通讯员 卢敏) 7月17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小区物业及村居生活垃圾分类业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理念,全面推动物业单位小区、村居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营造全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全区物业公司和灵昆街道各村妇女主任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温州市生活垃圾分类优秀宣讲师张晗进行讲授,传达了全省生活垃圾治理攻坚大会的会议精神,阐述了垃圾分类的现状和意义,并强调了当前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

  培训会上,张晗就生活垃圾的分类投放、收集、处置以及小区怎样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突出了“物业+“主导地位,推行物业、全体业主共同参与的物业小区垃圾分类模式。

  会议强调,物业公司既要做好公司内部的垃圾分类工作,也要做好对小区垃圾分类工作的指导和管理,充分发挥物业服务企业在保洁方面的作用,全力推进高层撤桶、撤桶并点、定时定点等措施,引导居民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有效实现源头垃圾减量。

  垃圾分类,关系千家万户。小区和各个村的垃圾分类工作落实情况,直接关系到全区垃圾分类工作的展开。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物业小区和村居工作人员的垃圾分类知识,强化了小区、村居日常垃圾分类工作管理,使垃圾分类意识得到有效普及。物业公司和村居妇女主任表示,将对管理员及保洁、保安等相关工作人员定期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有效提升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和投放准确率,引导居民正确分类投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