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统计局多措并举实现统计数据“应统尽统”

2020-07-20 09:43: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吴春玲) 统计信息是客观反映经济社会发展的“晴雨表”,是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为更好服务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瓯江口统计局多措并举实现统计数据“应统尽统”。

  一是通过“请上来、走下去”等形式加强对相关业务主管部门、灵昆街道、村、“四上”企业和投资项目单位统计人员业务培训,邀请市统计局专业处室人员前来授课,进一步提升基层统计人员业务水平,对口径理解不到位,存在漏报的企业要求及时整改。

  二是以“三服务”为载体,各专业人员深入企业现场检查指导台账建设,督促“四上企业”和投资项目单位严格按照专业台账建设要求及时整理和规范台账,实现统计原始记录、统计台账、统计报表“三统一”,避免数据因台账支撑不足被核减。

  三是加强对企业的排摸,及时指导达规企业和新开工项目入库纳统,真实、准确反映瓯江口经济发展现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