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百日攻坚# 灵昆中学“红马甲”在行动

2020-07-21 08:37:59

  温州网讯(吴益嘉/文 余熙豪 闫泽/摄) 在这骄阳如火的七月,温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灵昆分校团委积极响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号召,组织灵昆中学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红马甲们”纷纷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开展“共创文明城市,共建幸福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叔叔阿姨,你们好。麻烦遵守交通规则,不要横穿马路。”“请将电瓶车停在相应位置,谢谢!”“骑电瓶车时请戴上头盔,注意安全哦!”......一句句真情实意的温馨提醒、一个个灿烂的微笑,灵昆中学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对社区各类不文明现象进行耐心劝导和提醒,赢得了社区群众的一致点赞。

  本次活动以培养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为目标,号召青年志愿者争做文明使者,为社区文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温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灵昆分校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思想上,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垃圾分类知识、创城知识,倡导文明新风。在日常行为方面,通过红旗班竞赛、主题班会、综合实践等形式,宣传文明风尚,培育文明行为。爱护公物、珍惜粮食、健康上网、文明出行......灵中学子正在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从小事做起,为文明城市创建目标的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