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网动力!“网络观察+”平台全新改版上线啦
来源:温州网 编辑:鲍苗苗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3日

点击进入“网络观察+”平台

  温州网7月23日讯(记者 温婉)直面温州,冷静观察,理性探讨。7月23日,由温州市委网信办和温州新闻网联合打造的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团网络瞭望平台——“网络观察+”全新改版上线啦。平台致力于打造优质的网络互动观察栏目,全新改版后,将汇聚更多网动力,带来更多及时、深度的动态和观察评论,力争成为温州网络观察的“瞭望哨”。

  今年,在《温网观察》的基础上,温州新闻网将平台提升为“网络观察+”,不仅在内容展示、栏目设置等方面进行升级优化,细化重点栏目,更注重交流互动,增加“内参上报”板块,扩大观察员参与网络议政的渠道。

  新版的“网络观察+”平台设置了直面温州、热点事件、公共关注、观察员风采、观察手记、内参上报、一线调研等11个栏目。其中,观察团活动,分为直面温州、调研一线和温州观察沙龙三个栏目,关切温州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中的民生问题;观察手记主要是鼓励引导观察员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围绕相关议题进行较为深入的讨论,多角度分析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增设热点事件和公共关注栏目,让观察员在关注温州发展动态的同时,聚焦时事热点、解读政情民意。

  该平台还面对广大关注温州城乡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网友,增设了“申请加入”板块,欢迎有意向参加监督类、公益慈善类的活动的网友,喜欢撰写网络评论稿件的网友,可以填写相关资料,申请加入到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团队伍中。

  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团于成立2014年3月,2018年,温州市委网信办联合温州新闻网搭建了《温网观察》栏目,动态发布观察团活动、观察员风采和观察笔记等,通过该平台汇聚起了强大的网络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