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管委会与中国农业银行温州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23 16:25:00

  温州网讯(黄茜琪/文王建平王艺璇/摄) 7月22日下午,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以共同发展和长期合作为目标,建立全面、稳定、深度的业务支持和合作关系,共绘发展新蓝图。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中国农业银行温州分行行长李岐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胡宁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相关信贷政策的前提下,中国农业银行温州分行将在未来5年内对瓯江口管委会及辖属企事业单位提供人民币300亿元意向性信用额度,通过金融支持,积极创新投融资机制,优化金融供给,助推瓯江口平台建设发展翻开新篇章。

  作为温州产业创新发展、加大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近年来瓯江口管委会致力打造“产城融合”的标杆城区,加大投资驱动力度,全面加快区域大开发大建设,全市高质量发展主引擎、主战场、主阵地、主窗口、主渠道的地位愈加凸显,迎来了加快发展的黄金时期。瓯江口的发展蝶变离不开中国农业银行温州分行数十年来在金融服务、企业帮扶等方面提供的重要支持。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有利于双方强强联手,深度、紧密沟通,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业务合作交流,进行更多融资方式的有益探索,为瓯江口蓬勃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此次签约仪式上,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温州现代保税物流有限公司分别与中国农业银行温州市市中支行签订了合作协议,切实出实招赋能瓯江口高质量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