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觉得心跳都漏了一拍!”浙江单亲妈妈遇见心动男,4天花了49万!最后却崩溃了

钱江晚报 2020-07-23 19:09:53
7月7日晚,杭州半山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林女士称自己被网络诈骗49万余元。

  7月7日晚,杭州半山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林女士称自己被网络诈骗49万余元。

  林女士精明能干,正筹备自己开一家财务公司;生活上,她独自带一幼女,既当妈又当爹;感情上,因为离异,虽说不上是空虚寂寞冷,但累了也想找个肩膀靠靠。

  6月底,林女士在某交友网站注册了会员,按实登记了自己的相关信息。不久后,便在该网站认识了成功男士郑某。

  郑某告诉她,自己是以结婚为目的交友的,还把自己从头到尾掏了个底:杭州人,离异,带着5岁的女儿,因工作调动目前在广州,但今年会回杭,爸爸是公务员,妈妈是教师。

  由于经历惊人的相似,两人惺惺相惜。几天下来,郑某在她心目的形象是越发英俊越发挺拔了,她确实开始心动了。

  几天后,郑某打电话给她,说自己要在某个平台注册投资,让妈妈注册,但两个多小时过去了,还没操作成功,自己又没时间弄,想让她帮个忙。

  郑某还说,赚钱管钱的事交给别人他不放心。林女士心想:“好甜,感觉自己心跳都漏了一拍。”

  郑某投资的平台她按郑某的提示进行注册,并在郑某的授意下帮其充值20万进行投资,结果盈利9万余元。

  她有些懵,更多的是觉得刺激,这钱也来得太快了。

  关于这点,郑某说自己有一些不能对外人说的秘密也就是“内幕”,同事充了400万,同事老婆也买了,都赚了不少,问她要不要也投一点试试,毕竟有钱会让两个人以后的生活更有保障。

  虽仍存戒心,但不是情话的情话让她前所未有地满足。她犹豫着,但还是试着投资了。在投资小赚又顺利取现1万元后,她才放心大胆地正式开干,于7月1日至4日分12次共计投资49万余元。

  7月5日,郑某告诉她自己要去马来西亚,此后便杳无音信,更让她崩溃的是平台的钱一分也取不出来。

  7月7日晚,她终于接受了自己被骗的事实,向拱墅区半山派出所报警。

  民警出警过程中,她却思路清晰,“我后来想想,这个可能就是套路你,你转的金额小了,他就马上给你转出来,然后他看你赚得多了么,你肯定受诱惑。当时我也在想倒底是不是骗子,但是钱很快就到账了呀”。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