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实地督查农饮水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2020-07-24 17:02:00

  日前,泰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率队督查水利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民生实事事关百姓福祉,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必须不断加大民生实事项目的推进力度,努力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晓彬、副县长苏善夫陪同督查。

  王慧杰一行深入民生工程建设现场,对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中小河流治理等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开展实地督查。他要求,要加快推动农村供水管网改造,健全区域供水运行管理机制,加强中小河流治理,按时保质完成项目任务,真正把民生实事工程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让老百姓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惠民成果。

  督查中,王慧杰强调,农村饮用水安全工程和中小河流治理项目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水利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各项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紧盯时间节点,务实高效推进,确保各项工程圆满完成,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