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集团第三党支部走进工地开展慰问

2020-07-28 17:14:04

  温州网讯(通讯员 张建瓯)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聚焦红色七月,奏响党建“主旋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贯彻落实“红七月·服务月”系列主题活动,近日,瓯江口集团第三党支部党员们冒着酷暑、载着夏令用品等物资走进工地开展慰问活动。结合建筑工程监管部项目参建单位“共抗疫情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传达工地现场安全施工注意事项,切实做好降温防暑工作,保障一线工人安全健康。

  慰问过程中,党员们了解到,工地里那些门卫工人,他们在疫情期间做着出入登记、测量体温等工作,严守把关外来车辆,24小时看守着大门,把疫情挡在门外,疫情不退他们不走。在被人误解甚至为难、责骂的时候,仍然放下委屈继续忙碌着。活动中,党支部表彰并慰问了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门卫,挖掘了温暖人心的先进事迹,面对面听取工人的意见建议,接受心贴心的交流沟通,弘扬新时代抗疫精神。

  在查看了各在建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后,党员们亲切地询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在高温天气下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对项目工地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大家注意休息,劳逸结合,采取有效的防暑措施,安全顺利地度过高温季节。

  在服务施工工地中,瓯江口集团第三党支部党员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党的温暖和党组织的关心带给群众,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推进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组织纪律观念及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激扬时代精神,展现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社会风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