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猎杀》8月2日上映 九成以上场景在文成取景

温州网 2020-07-29 08:39:03

  温州网讯 随着全国影院的复工开业,在温州文成取景、由温州人主演,蓄势已久的丛林动作电影《十三猎杀》将于8月2日全国上映,为疫情后中国电影复业贡献新片源。

  据悉,电影《十三猎杀》根据军事小说大神作者“骠骑”的同名作品改编,讲述二战期间我军的潜伏战士与十三名敌军特种兵在丛林缠斗并逐一将敌人猎杀的故事。影片将视角从正面战场聚焦到深山丛林之中,一改以往抗战动作片的恢宏壮烈,将阴森窒息的悬疑氛围烘托到极致。《十三猎杀》不仅拥有动作片中“硬碰硬拳拳到肉”的正面对决,还贯穿着大量令人屏息的“无形猎杀”桥段,试图将观众一同带入“丛林猎杀场”之中。

  《十三猎杀》由李斌执导,由功夫新星谷尚蔚以及“冯女郎”汤嬿担任男女主演。影片九成以上场景均是在温州文成取景。谷尚蔚是温州人,他表示,文成拥有瑰丽的自然丛林风景和各类奇险的天然景点,堪称完美的丛林摄影棚,希望通过这一为文成山水量身打造的丛林剧本,将美丽的温州山水搬上大荧幕上,展现给全国观众。导演李斌称,《十三猎杀》以酣畅淋漓的“爽杀”为动作新卖点,主角每消灭一名敌方特种兵都会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官刺激,是时下年轻人喜爱的类型。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程潇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