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的vlog探营:温州市区首个冰雪运动中心近期试营业

温州网 2020-07-29 17:22:00

  温州网7月29日讯(记者 黄梦思 摄影 王赛珍)酷暑已到,最近气温就是热热热热热热。你是否想找一个地方去避避暑呢?今天,温州网记者带你去一个既凉快又好玩的地方——奇特冰雪乐园,一起在夏日滑雪,驱散夏日的炎热。据悉,奇特冰雪乐园是温州市区首个冰雪运动中心,将在近期进行试营业,位于滨江商务区东南部的体育休闲公园(桃花岛片区污水处理厂顶部东侧)。

  走进休闲中心,一楼的射箭馆、射击馆、VR馆、电玩区、儿童创客中心5个模块的装修已经基本完成。该场馆工作人员小夏告诉记者,冰雪世界共分为滑雪区、滑冰区、冰壶区、娱雪区4个模块,其中,娱雪区有许多特殊建筑,方便市民拍照打卡;同时,该区域还设有飘雪机,进行全程飘雪,营造冬天的氛围。

  在冰雪中心场馆内,工人正在碎冰,为试营业做最后的准备。

  此外,该块体育休闲公园除了冰雪世界外,还有室外游乐王国和足球基地。其中,公园的室外游乐王国分为室外攀爬区、室外游乐区、室外戏水区、室内游乐区等4个模块,其附属配套及景观绿化即将完工。

  足球基地是1块人工草户外标准足球场,足球基地工作人员小丁告诉记者,运营过程中会将足球场分成2个8人次的足球场,营业时间为早上9点至晚上11点。据悉,该足球场承办过温州校际联赛11人制比赛、温州市高中超级组11人制比赛、约战桃花岛青年组8人制比赛等活动,未来还将承办2020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等活动。

  新闻+

  奇特冰雪乐园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589号

  出行方式:可以乘B6路、85路、123路,在市民中心南下车,沿七都大道步行590米,再沿瓯江路步行550米,到达奇特冰雪乐园,或选择自驾出行。

  关于市民朋友关注的奇特冰雪乐园票价及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温州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我们将在7月31日为您揭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