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瓯江口-温州海关携手促综保区加速发展

温州网 2020-07-29 15:31:56
为推动瓯江口重大项目建设、促进重要工作系统推进及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温州网讯  7月28日下午,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与温州海关签订促进温州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建立更加紧密的工作联系机制,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大力推进温州综合保税区加速建设、创新发展。这是7月份与国家电网、农行等单位签订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之外又一重要签约,为推动瓯江口重大项目建设、促进重要工作系统推进及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瓯江口管委会与温州海关签订合作备忘录,将进一步促进瓯江口地方经济发展,发挥海关在开放型经济发展中的引领和护航作用,支持瓯江口成为进出境通关最便利、海关改革政策资源最聚集的区域;合力推进温州综合保税区建设,力争温州综合保税区绩效在全国位列中上游水平。

建设中的温州综合保税区。赵用 航拍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宁统,温州海关党委书记、关长严卫星,温州海关党委委员、副关长朱杰等参加签约仪式。(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